令狐虚无

关于寺岛拓笃结婚(作为真爱粉的正面想法)

#占tag抱歉,但我希望有更多人看到。

#以下或许有偏激的言论,但我没有任何地域黑的意思,不过请想清楚再往下看。

#另外,我是台湾人,有些中国大陆的术语方言我不是很清楚,台湾黑也请想清楚再往下看。

#然后,不要在这里跟我吵两国的关系
↓↓↓

老实讲他们本来就没有义务告诉我们这些事情,公布出来只是尊重这些爱着他的粉丝,希望能听到这些真爱粉的真心祝福。
然而很多人会错意,认为这是欺骗,是背叛,是将多年来的伪装撕开的好借口。
我从来就知道萤幕上、广播上的言论不完全是真实的,但我也相信这绝不是假装的,毕竟没有一个有女朋友的直男愿意对着另一个交过女朋友的直男说「我喜欢你」,在职场上就算了,有深入瞭解的粉丝也知道小寺寺在只有他们两人加司机的出租车上也这么说过,你们觉得几乎整天都在外面开车的中年大叔会对当时没有完全走红的两个男声优的告白有任何兴趣甚至兴奋的感觉吗?
由此可知,小寺寺对羽毛是真爱,无论当时有没有在交往的对象,无论他是否对同性有兴趣,这份感情是不会变的。
因此,我对那些因为偶象男神结婚就玻璃心的粉丝感到无语,不论你们是否真正放入感情在他们身上,在你们为此转路人转黑甚至抹黑他们时,就已经彻底玷汙了这份粉丝对偶象的喜欢感情。
我不是来和别人吵架的,也知道我这则发言会招来多少负面的回响,但我一定要说:

如果你真的喜欢并爱着你的偶象、男神,那么在伤心崩溃后,请收拾好心情、带着笑容、真诚地给他一个祝福。

由于小寺寺没有Twitter,我也没办法传电子邮件到他的广播上,只能在这里祝福并保护他。
我是声优饭,我更是爱着我的每一个本命,也为了不给他们招黑努力去接受曾经不喜欢的那些人,但我无法接受因为他们的私人举动而有任何负面评价流出,更何况是结婚这样的喜事。
宫野真守结婚那年,我还没有进入声优饭圈,因此我无法给他任何帮助。
现在,寺岛拓笃结婚我非常荣幸的碰到了,我会在我所能影响的地方努力并竭力捍卫、保护他。
我爱着寺岛拓笃,我护短。
希望真心祝福他的、有看到这篇文的粉丝能散播出去,一起捍卫这个矮矮小小的宅宅人夫,谢谢。

虽然我祝福并真心为寺岛拓笃与佐藤聪美的婚事感到高兴,但作为涉拓、羽寺的粉丝我也不会因此毕业。

最后的最后,我也要把这个思想传递给大家:

无论为了什么,他们表露出的情感、言论都是真诚的!

相信的请一直相信着;不相信的我也没办法改变什么。

评论(35)

热度(57)